我还能磕

神仙Ghosts.:

我跟那个博主聊完了 来做个repo 




切勿转出除lofter外的社交账号.


切勿转出除lofter外的社交账号.


切勿转出除lofter外的社交账号.






他在潮流杂志上班,所以经常有艺人合作 偶尔打个球什么的. 




今天小岳没化全妆,就打了粉底 皮肤看起来ok黑眼圈有点重(老婆注意休息




岳岳打球水平中上等 但是比普通人强.




岳岳是和他朋友一起去的 好像不是队友(博主本人不确定




超出了他们的想象,一点也不娘 说话接地气.




放松下来跟粉丝面前不一样 相处就像普通哥们之间自然.




我问本人啥样 他说:还行




直男口中的还行 大家懂什么意思了吧.






最后我要真心的说一句 "今天的我你爱答不理 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."


谢谢冯一今晚的不厌其烦 也希望大家能夸我一波 over.


编辑添加 (夸就夸我好看吧 毕竟当初大哥约我吃火锅我都没去 现在真的后悔莫及.

评论
热度(140)

© 从未遗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